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截止923日,我校2020年秋季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由校长陈锐签发的5502份录取通知书全部寄出。

在学校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从81日开始,录取工作中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加强信息公开,坚持公平公正,积极开展招生咨询,历时一个多月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学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区招生,实际录取5502名,其中本科生4302名,专科生1200名。

2020年生源质量较2019年呈提升态势。从录取分数与省控线的分差上看(以普通本科为例),文史类的平均分差为62.16分(去年60.41分),有44%的省份文科录取分差超出平均分差,广东、黑龙江、吉林等省份录取最低分数超出省控线90分以上;理工类的平均分差为69.43分(去年68.17分),有52%省份录取分数超出平均分差,河南、黑龙江、吉林、新疆等省份录取最低分数超出省控线80分以上。本省普通本科(不含联办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平均分高出省控线84.16分。

招生录取工作期间,副校长杨兹举多次亲临招录现场,了解工作进度和录取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学生咨询员,并对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