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策规定

关于成立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舆情监控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附属中学党委,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支部:

根据国家相关招生录取政策,为做好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舆情监控,保障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学校2017年第11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舆情监控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长:曹   

副组长:罗 杰、杨兹举

 员:学校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组织人事处、招生办公室、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就业创业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宣传统战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任:杨兹举(兼)

 员:苏利兴、黄育琴、邢孔强、李刚、陈新颜、郭万洲、林元乖。

工作职责:负责学校招生舆情工作的组织部署、督导落实;负责建立监测和报告机制,根据事情发展,确定学校招生舆情突发事件发言人;负责审定舆情处置预案,确定对外发布具体事宜;对学校招生舆情采取有效措施,协调和处理与相关部门的事宜;负责收集、跟踪、分析、处理学校招生舆情并及时采取措施,以澄清事实,引导舆论正面发展。

 

                                    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

201731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