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下载专区

应征入伍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办理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各位新生:

根据教育部、总参谋部《关于印发<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退役后入学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入伍高校新生申请保留入学资格,应当由入伍高校新生本人持高校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户口簿)、高中阶段教育毕业证,到入伍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以下简称县级征兵办)领取并填写《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以下简称《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入伍高校新生本人因故不能前往办理的,可以委托其他人持上述证明材料及受委托人身份证代为办理。县级征兵办应当认真查验入伍高校新生及受委托人有关证件,核实身份。

县级征兵办原则上应当在《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上加盖县级征兵办公章,并连同入伍通知书等以公函形式发送至高校招生部门。对之后申请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的,县级征兵办应当在录取高校规定新生报到日期前将《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寄送高校招生部门或自行办理。

一. 办理时间

 当年101日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办理手续所需材料

1.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须先由县级征兵办盖章)

2.入伍通知书复印件

3.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4.新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同一页)

.邮寄地址

地址邮编: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行政办公楼113室,招生办公室收,572022

联系电话:0898-8865189788651896,88659861

.注意事项

1.应征入伍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办理仅适用于当年普招新生;

2.请使用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勿用其他快递)寄送,并致电我校确认是否收到材料,如因材料未收到导致未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我校不承担相关责任。

.附件

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相关附件:
应征入伍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