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的通知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亲爱的同学们:

  期待大家回到校园!根据目前全国疫情形势和全省统筹安排,同学们将分批、错峰安全返校。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返校时间

  (一)五指山校区返校时间:

  1.10月25日:2020级、2021级(含省内外学生)

  2.10月26日:2022级(含省内外新生)

  (二)三亚校区学生返校时间:

  1.10月25—26日:参加10月29日教师资格考试的学生(含省内外学生)

  2.11月1—2日:2019级、2020级、2021级(含省内外研究生、本科生)

  3.11月3—4日:2022级新生(含省内外研究生、本科生)

  二、注意事项

  (一)返校前

  1.返校前至少提前7天向辅导员(班主任)提出返校申请,批准后尽快报告返程航班或车次(尽量不要自驾);返校前7天,不离开居住地;返校前7天,每天监测本人及同住人员健康状况,按所在地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尽量不与可能的涉疫人员接触。

  2.因省外学生抵琼后即进入闭环管理,购票请尽量选择直达三亚,避免转运三亚过程中产生的风险和长时间等待。

  (二)返校途中

  1.返程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减少途中与他人的近距离接触与交流。

  2.因学生抵琼后即由学校接入闭环管理,家长不能随行,故请家长不要也无需陪同学生返校。

  3.省外学生抵琼后,请务必走学生通道,做落地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后再由学校车辆闭环接回校园;未走学生通道的学生,可能会遇到诸多不便。

  (三)返校后

  1.学校按要求实行网格化管理,将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2.网格化管理期间,食堂不提供堂食,实行错峰购餐,鼓励每间宿舍选派代表到定点食堂购餐。

  3.学校将根据属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校内防控措施。

  亲爱的同学们!疫情防控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将努力做到安全、有序、周到,确保大家能平安顺利返校,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创美好热海院!

  期待各位学子顺利归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