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我校赴重庆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近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前往重庆市开展“2021年重庆市·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活动。活动现场有60多所高校齐聚,满足考生家长“一站式”咨询需求,共有100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会咨询。


在活动现场,我校招生工作人员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帮助家长了解我校在渝招生的总体概况,详细解读我校的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办学条件、报考要求、食宿环境、学费、住宿费及奖学金等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真正满足考生家长的报考咨询需求。

针对本次招生宣传,我校招生就业处前期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工作,提前准备了我校在重庆市招录的专业、招录计划人数、近两年各专业报考的最低分和最高分以及录取位次分数等材料,使宣传更有针对性,更加一目了然。

根据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近期我校还将海南、贵州、江西、甘肃、湖南和四川等省市开展现场咨询会。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