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与中国教育在线联手宣传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各位考生及家长:


2021年高考考试结束了,祝愿每位学子金榜提名,高考梦想成真!为帮助各位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填报志愿,提供真实历年数据,科学指导,2021年学校招生就业处和中国教育在线达成合作,由中国教育在线提供我校历年招生录取信息,增加考生获取学校信息途径,扩大学校知名度,现就和中国教育在线合作相关功能模块介绍如下:


一、“百度”保障我校信息曝光率

中国教育在线与百度平台共建教育信息,PC端只要通过“百度搜索”搜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即会出现“招生信息卡片”,点击即可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查询我校招生信息。

 


当然,手机端或用搜狗等也一样搜索学校信息!




二、高考数据库介绍

通过查学校-海南-本科层次-搜索结果推荐,获得高校排名置顶,高校排名置顶是建立在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基础之上的高校排名。通过中国教育在线或百度等搜索引擎跳转进来的用户也可以查询全国的高校。我校通过前排置顶、加红醒目字体等方式能够更便捷地给目标用户提供有用的招生信息,同时也可增大用户对我校的关注,加强用户对我校的了解!






三、掌上高考

 

掌上高考是由中国教育在线倾力开发,聚合全国高校招生信息与教授专家资源,为高中及考生提供一站式“新高考”解析指导及高考升学指导服务的免费应用。高校排名置顶是建立在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基础之上的高校排名。通过中国教育在线或百度等搜索引擎跳转进来的用户都可以查询全国的高校,我校通过前排置顶、加红醒目字体等方式更便捷地给目标用户提供有效的招生信息。




四、招生E-智能应答系统

 

E答智能问答系统是高招智能咨询服务平台,我校招生就业处通过在本科招生官网内嵌该系统,24小时全天候实时解答考生的报考疑问,节省了学校的人力投入,实现学校招生咨询工作的高效开展。

 


热烈欢迎报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欢迎优秀的你加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