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及相关程序,现将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合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并上传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最终以阳光高考平台公示通过名单为准。合格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年6月7日-2021年6月11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相应材料发送至zs@hntou.edu.cn(电子邮件以考生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考生本人须在所反映的书面材料落款处亲笔签名),逾期将不予受理。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898-88651897。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6月6日
 

 

  

    

    

    

    

    

    

相关附件: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合格考生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