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关于报考第二学士学位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的公告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考试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和面试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初审合格名单

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要求,经对报考第二学士学位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取得初审合格的考生共14名,名单详见附件。通过初审合格的考生需要进行面试,具体面试事项请与各相关专业老师联系了解。

2.面试形式:现场面试

3.面试地点及时间

专业名称

面试地点

面试时间

联系方式

社会工作

三亚校区9栋教学楼603

2021528日上午8:30

梁老师13215882127

财务管理

三亚校区9栋教学楼403

2021526日下午13:00

金老师13617565105

   

三亚校区7栋教学楼321

2021526日下午15:00

申老师13876865303

4.面试要求

1)考生需携带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021应届毕业生可不提供)③高考录取花名册复印件参加面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面试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当日提前30分钟到相应面试地点,面试开始30分钟后仍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所出示的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可进入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5.公示时间:2021517-521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考生本人于20215241700前以书面形式将相应材料发送至zs@hntou.edu.cn(电子邮件以考生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考生本人须在所反映的书面材料落款处手写签名),逾期将不予受理。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方式:0898-88651897/88651896

附件: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二学士学位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517


相关附件: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二学士学位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