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年分类招生扩招考试补报名的公告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6号)和《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招生扩招考试第三次补报名的公告》要求,我校组织开展高职招生扩招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对象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已从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且同时具备有我省户口或在我省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在我省从业一年以上(从2019831日往前推算)条件之一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四类群体,可以在我省申请参加高等职业院校分类招生扩招考试报名(本次补报名针对四类群体,且均为往届生身份)。

二、报考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制

学费/学年/

1

学前教育

3

4150

2

旅游管理

3

4950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1025-10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1027日正常休息)

报名地点:三亚校区行政楼113

学校地址:三亚市育才路1

联系电话:0898-8865189788651896

四、报名流程

1.现场提交材料

2.采集信息

3.领取报考卡

4.网上填报信息

五、相关要求

1.报名所需材料

考生类型

报名材料

退役军人

1.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高中或中职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本人退役证明原件、复印件(外省户籍的还需要务工劳动合同及从业证明原件、复印件)

下岗失业人员

1.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高中或中职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下岗证明原件、复印件

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

1.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高中或中职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3.务工劳动合同及从业证明(由务工单位或村、居委会开具)原件、复印件

2. 考生在报名系统内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正确选择考生来源(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

3.考生经审核通过后,免予参加文化素质测试,但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测试时间另行通知),择优录取,于2020年春季入学。

4.请考生务必注意保管好自己的报考卡,如因个人原因造成报考卡信息丢失、泄露,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具体详细报名请参照《2019年海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招生扩招考试第三次补报名的公告》,网址:

http://ea.hainan.gov.cn/ywdt/ptgkyjszsb/201910/t20191023_2688248.html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19102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