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公告

陈锐校长一行亲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79日上午,校长陈锐,校党委副书记罗杰,副校长杨兹举、刘湘洪一行亲临我校网上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并对一线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关心。

  在录取现场,招生办李刚主任对招生前期准备工作和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校领导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陈锐校长强调,招生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责任大、政策性强,要严格遵守“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要不断完善监督机制,接受各方监督,注重招生工作的公开透明,实现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陈锐校长要求,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肃认真地对待网上招录工作,耐心细致的解答考生咨询。感谢报考我校的考生及家长,我们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把我校的招生工作做好。

  据悉,2018年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区)共招生5170人,其中,招收本科生4100人,专科生1070人。招生录取工作自71日开始,将持续到825日。分为艺术本科提前批,体育本科提前批,普通本科批和专科批4个录取批次。

  截至79日,已录取结束的有内蒙古,新疆,江苏和河南省体育本科提前批。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