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入学指南

温馨提示

作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1.新生来校时凭学校颁发的《录取通知书》按国家规定购买火车票可享受相应优惠,赴校期间所有费用由个人自理。

  2.报到期间学校安排专门接待人员负责新生接待工作,工作人员佩带统一的工作证或标志,请细心识别,谨防假冒。咨询电话:0898-88651828、0898-88657764。

  3.到校路线

  (1)三亚校区:新生在接待期间到达三亚市后,可到学校新生接待点,由接待专车接送至校,也可乘坐1、3路公共汽车或出租车抵校。

  (2)五指山校区:位于市中心,五指山市汽车总站旁,学生到校极其方便。岛外专科新生到海口市后,可到海口汽车南站乘直达快车乘车抵达五指山市汽车站;到达三亚市的专科新生可到三亚市汽车总站乘坐三亚至五指山快车抵达五指山市汽车站。

  4.请假

  新生无特殊情况应按时到校报到注册,无故超过两周时间不到校报名注册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因故不能按时到校需事先与学校招生就业处请假,征得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但原则上不超过两周时间(按学校规定的入学时间计算)。联系电话:0898-88651896,88651897。

相关附件: